猫和猫的她

Every Little Thing

世间万物皆在不停地变幻,我只对这不变的心跳情有独钟。 我不知道能为她做些什么。我只能守护在她的身旁,过我自己的生活。

一个人的大年初一

    想学着写一篇“忆往昔”的文,结果在大脑里搜寻了半天,发现自己对童年的记忆已经很模糊了,也或许是觉得大部分事都不值一提。倒是身边越来越多的同龄人都开始抱怨过年的年味儿没了,我这种不大记事儿的脑子对此发不出太多感慨。就是偶尔走在路上,冷不丁脚边一枚炮仗炸得你耳鸣时,内心会“噌”地蹿起一股烦躁。

    我是个无趣的人。

    大概是因为无趣,我对人(类)没有抱有过太多的期许和要求,不懂怎么生气。所以大概也是因为无趣,我觉得我还挺宽容慈悲的。

    我一边敲打着这些语调不太积极的字眼,一边苦恼着自己那悬在半空还没“落听”的工作跟这些东西实在太不搭调,甚至是背道而驰的,心里又陡升一股迷茫之感。上不挨天,下不沾地。

    等人。最终那个人说他不来了。不怨不诉。暗自发誓一定要脱离开对陪伴的需求。

    好吧。还是没出息地哭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